桃園身心診所、桃園精神科診所、桃園心理諮商

位於桃園市大有路上的優質身心醫學診所

 
桃園心晴診所位於桃園市大有路360號一樓,乃由林為文總院長醫師與院長林晴玉醫師,以及其他幾位精神科醫師與心理治療師共同組成。

成立診所主要原因是,希望秉持仁心仁術,視病猶親的態度,服務身心受到壓力困擾,有身心症狀,渴望恢復健康的民眾。

我們希望進來心晴診所的民眾,心情都能夠變好,有溫暖的陽光照進心田,讓生命恢復健康的盼望,得著快樂,喜悅。關係變得更好。生命變得更陽光,更喜樂。對於自己的工作,更有熱情與價值感。

心晴診所擁有優質的精神醫療專業團隊,林為文醫師過去曾任三總精神部主任,並曾於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取得人類遺傳學之博士學位,為康健雜誌票選百大良醫。仁心仁術,視病猶親,廣為患者及家屬好評,現為心寧診所的總院長。院長林晴玉醫師於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後,至今在精神科專業領域服務長達二十五年,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,視病猶親,仁心仁術,親和力十足,同時具有專業醫術及愛心熱誠,深受患者好評。在診斷及用藥上非常認真謹慎,會考量患者需要及個別敏感體質,盡量讓患者不會有副作用及藥物依賴,願意聆聽患者的心情及需要,輔以專業醫術與臨床經驗,兼用藥物及自然療法,心理諮商,在工作上盡力為患者恢復健康。其餘優秀醫師群團隊及心理師團隊在個別介紹中會有更多介紹。

心晴診所之主要服務內容包括臨床診斷,藥物治療,並提供專業的心理衡鑑服務,以及自費項目之心理諮商與心理治療等。


網路上查詢心晴診所會發現在新北市與高雄等地亦有心晴診所,但僅因巧合同名,彼此之間並無關聯,謹此說明。

 

台北身心科推薦 韓式拍貼機

心晴診所提供專業的精神藥物治療與心理諮商等服務

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,難免會有失眠、焦慮、憂鬱症…等等困擾,若因此而需要專業協助時,歡迎您到優質的桃園心晴診所就診,心晴診所環境溫馨舒適,由數位專業的醫師親自看診,並能夠提供適當的心理諮詢服務,盼望能夠有效的幫助您改善生活的品質。